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百日破案”口号已无意义 马为得咎检警抱不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0: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枪击案即将在本周六满“百日”。吕秀莲表示如果“百日”到后,台“检警”不能提出合理交代,不排除行政处分。对此台北市长马英九表示惩处检警人员并不公平,陈水扁喊出的“百日破案”也没有意义,因为枪击案现场早因“延迟封锁五小时”被破坏,目前已经无法突破真相,只有尽速成立“枪击案真相调查委员会”和由“监察院”介入调查,才能真相大白。

  台北市长马英九表示,枪击案的现场延迟五个小时才封锁,现场证据早已经被破坏。对于吕提出如果“检警”在“百日”无法给予交代,不排除行政处分,马英九对此表示“百日破案”的口号没有意义,对“检警”人员也不公平,因为目前的团队无法突破瓶颈,只有由“立法院”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和由“监察院”介入调查之后才能真相大白。

  马英九表示,“枪击案的真相”可能要问枪击的“动机”何在?马英九表示目前民进党对“立法院”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的过程百般阻挠。国民党成立“真相调查小组”企图调阅相关文件时,也都被“国安”单位拒绝。(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