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飞行航空公司订购空客A319远程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09: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2004年6月24日讯〕意大利处于领先地位的包机运营商欧洲飞行航空公司(EUROFLY)最近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购买一架A319远程型客机,并计划购买第二架同类飞机。此举使欧洲飞行航空公司成为空客公务机 (ACJ)系列的新客户。

  总部设在米兰的欧洲飞行航空公司早先就是一家空客飞机运营商,其现役飞机中有5架A320飞机、两架A330-200飞机,这些飞机在欧洲大陆以及非洲、亚洲、中东和加勒比地区
执行航空客运任务。

  欧洲飞行航空公司购买的这两架A319远程飞机将于2005年春天交付,每架飞机设4排座椅,载客48人。新飞机将用于从米兰或罗马到纽约的全部头等舱航班,为商务旅客提供一种全新的旅行方式,也将用于到其它目的地的贵宾包机飞行。

  欧洲飞行航空公司订购的A319远程飞机由两台CFM56-5B7型发动机提供动力,这种发动机是CFM国际发动机公司制造的,发动机的推力为27000磅。

  欧洲飞行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古斯托·安焦莱蒂(Augusto Angioletti)说:“客机前机舱的机票价格根据机舱的设施状况制定,尤其是座椅的舒适性、服务和航班时间安排。如果我们能为头等舱乘客提供更好的享受,他们就会乘坐我们的飞机。空客公务机宽敞的机舱完全满足我们的需要,是我们理想的选择。”

  欧洲飞行航空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使用空客飞机提供包机服务。

  空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诺尔·弗加德表示:“作为定期航班服务的补充,全部头等舱的跨大西洋班机服务日益得到商务旅客的青睐,空客公务机系列在该领域必将取得成功。空客公务机已经通过了认证,可以从事运送40-50名旅客的公共运输,并让乘客享受到舒适、新潮的飞行体验,正好满足了市场所需。”

  与其竞争机型相比,在相同的价格条件下,空客公务机系列拥有无与伦比的机舱宽度、舒适性、空间宽敞性、业载/航程灵活性和现代化的设计。空客公务机是唯一通过公共运输认证的可承载30个以上收入旅客的的公务机,也是唯一采用电传操纵、3B自动着陆和省油翼梢小翼设计的公务飞机。它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独一无二的配件、培训和支持网络。

  空客公务机系列源于其畅销机型A320飞机,迄今已在美洲、亚洲、欧洲和中东售出30多架,其中20多架已在运营当中。

  中国于1985年引进第一架空中客车飞机。从那时起,空中客车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现役飞机数量不断上升,由1995年初的29架上升到现在230多架。与此同时,空中客车斥资8000万美元与中国航空器材进出口总公司在北京建立了一家最先进的培训和支援中心。在工业合作方面,五家中国航空企业为空中客车制造机翼部件和客舱门等。

  空中客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提供最先进、最齐全的飞机系列, 生产的飞机从100座级到500座级一应俱全。空中客车已向全球210家客户和用户交付了3500多架飞机,并具有约1400份储备订单,按目前的生产进度,可以保证5年的生产。2003年,空中客车营业额为192亿欧元。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空中客车在法国、德国、英国和西班牙都设有研发机构和工厂,并在美国、中国和日本建立了全资子公司。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和英宇航系统公司共同拥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