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三家公司联合竞争韩国空军的空中预警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5: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6月17日报道] 湾流航宇公司(通用动力公司的子公司)、埃尔塔系统有限公司(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的子公司)和L-3通信公司宣布联合组成一个小组,竞争韩国空军(ROKAF)空中预警(AEW)系统E-X项目。该小组很快将提交竞标方案。

  这三家公司都具有可靠的能力和产品,能综合到一个AEW系统满足ROKAF E-X方案征询书(RFP)的要求。同时,他们的竞标方案还为韩国工业界留有参与国内改装、设备安装和飞
机系统维护的机会。

  湾流宇航公司将提供G550飞机并完成电子设备安装所需的飞机改装工作。以色列空军已选中G550执行信号情报(SIGINT)与AEW任务。L-3通信综合系统公司将提供包括数据链与地面设备在内的全部通信设备。该数据链将使韩国空军具备与驻韩美军飞机协同工作的能力。埃尔塔系统有限公司将提供机上主要传感器,包括相控阵AEW雷达、电子监视监控(ESM)设备以及任务系统。这些系统已被以色列G550项目及其他国家的AEW飞机选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