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第三轮六方会谈继续进行 各方磋商实质性方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1: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6月24日电 第三轮北京六方会谈24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的芳菲苑继续进行,各方将就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实质性措施做进一步磋商。

  在首日三个半小时的全体会议上,朝、美、韩分别提出具体的解决方案。朝鲜提出“冻结换补偿”计划,希望美国以实际行动放弃对朝的敌视政策。韩国联合通讯社的报道说,美国提出的7页计划书包括了对朝提供能源帮助、安全保证和其它形式的“让步”。作为交
换,美国要求朝鲜放弃所有的核武器计划。

  据悉,美国还提出了一个所谓的3个月“暂缓期”,要求朝鲜在期限后开始解除核项目。

  目前,美、朝都还未就对方的计划做出反应。

  首日会议各方还对一名韩国人质在伊拉克被杀害及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发生的袭击事件表示了谴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