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采购第5批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战术网络终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4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6月21日] 数据链解决方案公司和ViaSat公司共同赢得一项合同,为美国海军空间和海上作战系统司令部提供第五批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低等级终端(MIDS-LVT)。

  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低等级终端可为海军、空军和陆军平台提供安全、抗干扰的数字数据、语音通信能力。在数据链解决方案公司获得的价值4800万美元的交付合同中,美国
占76%,根据外军销售项目,瑞士、比利时、波兰及台湾地区分别占4.8%、4.5%、13.7%和1%。交付工作预计于2006年5月完成。在ViaSat公司获得的价值470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交付合同中,美国占92%,根据外军销售项目,加拿大、日本和台湾分别占2%、2%和4%。交付工作同样预计在2006年5月完成。第五批合同包括LVT(1)机载和LVT(2)陆基低等级终端。包括为F-18、F-16、A-10飞机、MH-60直升机提供LVT(1)终端及其零部件。在ViaSat公司的合同中还包括为战术数据链网络管理系统(JSS)、陆军战术电台通信系统(PM-TRCS)、短程防空系统(SHORAD)、战术数据链部署和综合支持系统(TFIS)、战术作战中心、空射导弹防御指挥控制(TOC/AMDCC)系统、联合无人空战系统(J-UCAS)等美军系统以及通过外军销售采办向台湾、日本、加拿大的系统提供大量的LVT(2)终端和零部件。ViaSat目前是LVT(2)终端惟一获得生产资格的制造商。(黄培生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