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金善逸上月底在伊被劫?韩外交部门称尚难定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4日电 韩国外交通商部23日就金善逸在伊拉克被绑架的时间表示,一些媒体以“5月30日遭绑架的陈述似乎正确”为题目进行的报道并不准确。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外交通商部当天表示,“外交部次官崔英镇表示,‘由于(金善逸所属的)加纳贸易公司总经理金春浩在陈述过程中,就金善逸遭绑架的时间,说出了6月17日、6月15日、5月31日三种可能性,所以正在了解正确的时间和情况。这对为防止再次
发生类似事件非常重要。即使需要一段时间,也会在了解准确情况的同时再次通知。’”

  联合新闻等一些媒体报道说,此前崔英镇在当天参加开放的我们党议员总会时表示,“金善逸被劫的时间似乎不是17日,而是30日较为准确。”

  韩联合新闻还报道说,崔英镇表示,金春浩起初表示6月17日遭到绑架,此后又表示是6月15日,再后来又称是5月30日,多次改变了说法,认为金春浩的最后一次陈述最正确,正在进行确认。

  此前,KBS也于22日晚报道说,“据与金善逸和金春浩关系非常好的巴格达当地的侨民向KBS采访组表示,与金善逸的联系完全中断是在上月31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