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朝野50名议员提交重新讨论向伊派兵决议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6月23日,韩国开放的我们党议员金元雄、大国家党议员李在五、民主劳动党议员千永世等朝野50名议员向国会提交了要求中止增派军队以及重新讨论派兵问题的决议案。

  其中包括27名开放的我们党议员、6名大国家党议员、10名民主劳动党议员、7名民主劳动党议员。他们都在决议案上签了名。

  他们在被伊拉克武装分子劫持的金善逸惨遭杀害后,向国会提交了要求重新讨论派兵问题的决议案。因此,预计政界围绕派兵问题的争议将扩散。

  他们在决议案中表示:“虽然派兵案是政府提议,并获得第16届国会的通过,但由于伊拉克内外条件发生巨变,现在难以完成向伊拉克增加派兵的目的和任务。特别是,金善逸被绑架等在决定增加派兵后,不但是韩国军队,连普通国民的安全也受到威胁,在这种情况下,难以执行和平重建任务。”

  他们在决议案中对政府和卢武铉总统表示:“应推迟向伊拉克增加派兵时间,并中止与此有关的一切工作。”他们还提出了5个要求事项,其中包括,确认部署地点埃尔比勒的安全情况和调查增派军队的妥当性。

  他们还把10万人签名的反对派兵请求案一并提交给了国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