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军事业务比武拉开帷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9:26 内蒙古日报

  6月22日,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军事、业务比武竞赛拉开帷幕。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为期4天的军事、业务比武竞赛, 共有17支代表队分别参加边防派出所、边防检查站执勤 业务科、边防工作站(中队)等三大类13 个军事业务项目的角逐。

  胡忠在讲话中要求,公安边防总队全体官兵要通过这次比武竞赛,展示部队训练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提高政治、业务、体能素质和实战本领,不断增强我区公安边防队伍的整体素质,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公安边防部队,切实担负起巩固执政党的地位、维护边境地区长治久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大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为我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安全稳定的边境环境。(文/马玉宁 包金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