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称在费卢杰打死20名外国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08: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6月23日电(记者李骥志 李良勇)驻伊拉克美军人士23日称,美军日前在对伊中西部城市费卢杰一处住宅的空袭中打死20名外国武装分子。

  这位人士透露,有情报表明,被打死的都是从境外潜入伊拉克的“恐怖分子”。他称,空袭是22日晚发动的,因为美军怀疑袭击目标是“基地”成员扎卡维的藏身之地。

  这是美军在短短3天之内向费卢杰被怀疑为扎卡维藏身之地的目标发动的第二次空袭。美军19日空袭了该市一所房屋,至少造成22人死亡。美军声称多名恐怖分子在空袭中丧命,但当地民众说,那幢房屋和扎卡维没有任何关系,死者大部分是无辜平民。

  美军和伊拉克官员一直声称,扎卡维已潜入伊拉克境内,并策划了一系列恐怖袭击。23日,据称是扎卡维本人录制的一盘录音带威胁说已把伊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作为袭击目标。美方已悬赏1000万美元捉拿扎卡维。(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