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众议院通过4170亿美元的05年度国防预算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2日电(记者 潘云召 谭新木)美国会众议院22日以403票对17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总额为4170亿美元的2005年度国防预算法案。

  根据该项法案,美军事人员的薪水将增加3.5%,国家导弹防御系统将得到97亿美元的拨款。

  该法案将拨款16亿美元用于另外制造一艘美国海军最先进的弗吉尼亚级攻击潜艇,44亿美元用于继续开发联合强击战斗机,并为陆军在未来3年内增加3万名士兵、海军陆战队增加9000名士兵拨款。

  该法案还包括布什政府要求的为下一年度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军事和重建活动的250亿美元拨款,但对布什对这笔款项的使用进行了限制。

  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当天也通过了一项类似的总额为4160亿美元的国防预算法案,该法案也包括为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行动的250亿美元拨款。参议院预计将于23日就这一法案进行表决。(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