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度总统收到含有手枪和子弹的邮寄包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21: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总统阿卜杜尔·卡拉姆6月22日收到了一个含有一枚手枪和一颗子弹的邮寄包裹。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总统邮差将这个包裹交给了总统府。包裹在通过一台X光机器时被发现含有枪和子弹。据负责总统府安全的警官透露,这个包裹还含有被怀疑是炸药的物质。后来包裹被交给了炸弹处理专家“发落”。

  据了解,包裹信封提供的信息,寄件人为印度东部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一名男子。该地区法制问题严重,武器买卖泛滥。印度媒体称,新德里警方一支反恐小组正在调查手枪包裹事件。

  印度总统是宪法国家元首,很少干预政府运行。印度总统府的前身是英国总督府。(韩榕华)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