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第3机步师将进行编制调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1: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陆军网站2004年6月报道] 美陆军第3机步师指挥官威廉·韦伯斯特少将透露,从伊拉克撤军至今年底,该师将进行编制体制调整和针对性训练。调整后,经过一个严格的训练周期,该师将重新投入到战斗行列。目前,该师己走在美陆军师编制体制调整的前列,它将由3个传统的战斗旅调整为数个规模更小的"行动单元"(UAS),包括4个重型"装甲行动单元"和5个"行动单元"(UAS),新增加的5个"行动单元"分别是航空兵单元、火力单元、机动保障单元、战斗支援单元和侦察监视单元。今年3月份,该师接到命令,调整后的"行动单元"中
的全部或一部最早将于11月前,作为第三批美国驻军的一部分前往伊拉克执行战后维和任务。

  第3机步师在一年前的"自由伊拉克行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这次有幸被确定为部队编制体制调整的"样板"。今年3月底,该师的第2旅战斗队已经作为一个"行动单元"进行了调整,并准备在国家训练中心进行调整后的训练。到7月止,该师将完成对第1旅和第3旅的编制调整。同时,第四个"装甲行动单元"也于6月份开始组建。到7月止,该师的编制体制将完成定型,包括确定建制内"行动单元"和所需装备的种类和数目。7~10月间,所有"行动单元"将在类似于伊拉克战争的环境中进行演练。

  新的编制体制将打破传统的隶属关系。比如,调整前第3前进保障营将配属给第1旅执行保障任务,而现在的第1行动单元包括两个机动保障营,一个侦察中队,一个运输、供给和勤务保障营。同时,行动单元中还包括炮兵、工程兵和勤务分队等。模块化是新编制体制的又一特征。每个行动单元具有独立而完整的作战能力。调整后,该师将拥有23000余人,比以前增加4000余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