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边防军击退武装分子在纳兹兰的进攻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4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22日电(记者张金海)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北高加索地区边防局新闻发言人22日说,驻印古什共和国纳兹兰市的俄边防军当天凌晨击退了武装分子的进攻。

  国际文传电讯社引用这位发言人的话报道,莫斯科时间21日23:0 5分,纳兹兰边防总队遭到武装分子的攻击。边防军官兵投入战斗,到凌晨两点打退了武装分子的进攻。有5名边防军人在战斗中负伤。目前,俄边防军正在进行侦察搜索行动。

  北奥塞梯内务部值班警察同时透露,在武装分子对纳兹兰市发动的进攻中,印古什内务部负责公安工作的卡季切夫上校身负重伤,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印古什代理检察长加拉耶夫指出,印古什权力机关控制着该共和国的局势。他一直与俄联邦副总检察长弗里金斯基保持着联系。加拉耶夫说,一股数目不详的车臣武装分子闯入纳兹兰市,与当地警方发生武装冲突,造成了平民伤亡。在卡拉布拉克市,印古什特种部队和警察也与武装分子进行了数小时交战。 据俄媒体报道,21日深夜,武装分子对纳兹兰市的边防总队和内务部大楼、军用仓库以及卡拉布拉克市内务局大楼发动攻击,并试图占领这些重要设施。双方发生了激烈战斗。俄强力部门专家认为,武装分子此举旨在搅乱印古什局势。印古什首府马加斯以及与车臣接壤的孙扎区和马尔戈别克区的局势平静,该共和国整个局势在警方的控制之下。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22日表示,印古什有足够的力量制止武装分子的攻击。(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