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夏馨“私访”费用 台湾当局全数埋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3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前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夏馨日前抵达台湾,进行四天的“私人访问”。

  “外交部”表示,夏馨在担任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任内,因为对台湾“友好”,原本有意邀请她参加5·20“就职”典礼,后来虽然因故未能成行,但此次来台,所有住宿及交通费用,则比照“就职”典礼的外宾,全部由“总统府”支付。

  负责安排夏馨此次行程的“外交部”表示,夏馨此行是应台当局的邀请,来台进行“私人访问”,来台期间将拜访朋友及商界人士,四天的行程安排相当紧凑,每晚也将和高层餐叙,讨论台美关切的议题。(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