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年底之前不定副手 继任主席有望党内直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3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 月21 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的陈水扁决意在明年交出民进党主席职务,不过目前各派系提案“中执会可推举一位副主席为党主席”,与陈想法有一段差距。根据了解,陈将另觅途径,建议不兼党主席时,继任党主席由全体党员直选之,落实党内民主。

  根据透露,这项重大党章修正案,已经来不及在一个月前提出,排上7 月18 日全代
会议程,因此陈有意经由中执会同意,另外召开临时会讨论。

  据报道,陈已明确告知相关人士,他将继续担任党主席到年底“立委”选战结束,在此之前不会指定党副主席,也无接班问题。根据民进党党章“四年条款”规定,党主席在四年之内将不得参选“总统”,因此明年初的党主席绝非接班人。(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