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首架降低红外特征改进的AH-1Z进行试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AH-1Z试飞过程中的后视图可以清楚的看到发动机尾排气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6月21日] 正在进行H-1(AH-1Z和UH-1Y)项目研制飞行试验后期阶段的一架AH-1Z直升机,经过一项降低红外特征的改进后,本月中旬在贝尔直升机公司XworX小组所在的得州工厂进行了首飞。贝尔公司对试验结果表示满意。

   这项旨在提高H-1生存力的改进包括一套综合的发动机尾气管理系统,该系统使发动机尾气转向,通过直升机的尾梁排出发动机的尾气。改进后的这架AH-1Z于14日进行了地
面试车和悬停试验;悬停持续了6分钟,当晚对这架AH-1Z进行了拆卸和检查。紧接着于15日进行了速度达到222千米/小时的飞行包线扩展试飞。

   贝尔公司这次改进的目标不仅仅是降低直升机的红外特征,而且希望降低发动机尾气对直升机尾梁的烘烤并降低发动机舱的温度。

   这一改进将运用到已经部署的美陆军AH-1W"超眼镜蛇"直升机上,计划今年10月开始改进,明年3月开始部署。

   贝尔公司XworX技术小组与美海军航空兵基地合作,完成了对AH-1Z的上述改进。设计人员在改进设计过程中运用了无损检测技术。

   这架改进后的AH-1Z已回到H-1项目的试飞工作中,XworX小组随后将对一架UH-1Y进行同样的改进。(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