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陆战队在伊遇袭4人身亡死后可能遭到抢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34 中国日报网站

  伊拉克武装分子6月21日频繁发动袭击,导致美军伤亡人数再次上升。

  据美联社报道,在巴格达西部城市拉马迪,美国海军陆战队遭到袭击,有4名士兵死亡。

  从美联社电视新闻得到的录像带来看,美军士兵死亡之后似乎又遭到了抢劫,士兵
身上一般都穿的防弹背心不见了。美军发言人金米特准证实发生了袭击事件,并说一支快速反应部队已经找到了阵亡士兵尸体。

  在巴格达中北部,伊拉克武装分子利用迫击炮发动袭击,造成一名美军士兵死亡和7人受伤。当天还有一名美军士兵因为18日受伤而医治无效死亡。

  自伊拉克战争去年爆发到今年6月21日,共有837名驻伊拉克美军士兵死亡,其中617人死于作战行动,另外220人死于各种事故。(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