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首次提出停止进攻以条件 阿克萨烈士旅要停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32 新闻晨报

  开出停火六大条件提交阿拉法特审议

  祖贝迪说:“我们已经起草了一份文件,在这份文件中我们提出了阿克萨烈士旅停止攻击以色列目标的条件。”文件中列举了6项停火条件:

  -结束对巴勒斯坦领导人亚西尔·阿拉法特官邸的封锁;

  -以色列撤退到1967年“绿线”以外;

  -拆除所有犹太人“非法”定居点;

  -释放被以色列关押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归还在巴以冲突中被打死的巴勒斯坦武装人员遗体;

  -允许所有流亡在外的巴勒斯坦难民返回加沙或其它巴勒斯坦地区。

  名列以色列黑名单上的祖贝迪说:“如果以色列满足我们这些条件,我将命令停止所有针对以色列的袭击活动。”目前,这份文件已经提交至阿拉法特和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艾哈迈德·库赖讨论。“他们将于明天开始讨论这份文件,”祖贝迪说。

  库赖先承诺不解散祖贝迪后开出条件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阿拉伯文报纸《中东日报》20日报道说,先是库赖表示不会解散阿克萨烈士旅;之后,祖贝迪提出了停火条件。 库赖在接受《中东日报》采访时说:“阿克萨烈士旅是法塔赫(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的一部分,不会被解散,他们将整合进法塔赫机构内。”库赖一直试图说服阿克萨烈士旅、哈马斯和杰哈德等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停止袭击以色列目标。

  祖贝迪说:“现在我们开始同阿布·阿拉(库赖别名)讨论停火问题,而且我们已经准备好一份相关文件送交总理(库赖)和阿拉法特。”他还说,这份文件要求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管理好自己的事务。

  上周还坚持对抗本周态度已转变

  上周,祖贝迪还对这样的说法表示否认———

  即便以色列军队和犹太人定居者按照计划从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及加沙地带撤出,阿克萨烈士旅也不会考虑停火。阿克萨烈士旅组建于杰宁,并把那里作为据点。阿克萨烈士旅表示效忠阿拉法特和他领导的法塔赫组织,但他们实际上他们并不受阿拉法特直接领导。

  根据以色列总理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在2005年底之前,以色列将从约旦河西岸北部地区的4个犹太人定居点撤出。这份行动计划还包括以色列完全从加沙地区撤出的程序。(作者/刘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