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恢复原油出口 纽约市场国际油价大幅下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2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1日电(记者薛彦平)伊拉克原油出口在停顿6天后部分恢复,受此消息鼓舞,6月21日纽约市场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回落。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原油价格每桶下降1.12美元,收37.63美元。纽约市场油价自6月1日升至每桶42.45美元后已累计下降了11%。与此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市场8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跌1.08美元,收35.13美元。

  伊拉克输油管道在遭到破坏后已经部分恢复供油,但在完全修复之前,伊拉克原油日出口不会超过100万桶。伊拉克部分恢复原油出口的消息使市场受到鼓舞,并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挪威石油工人罢工的影响。上周,伊拉克输油管遭到破坏后,人们曾一度担心,该国石油出口在数周内不可能恢复,导致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扬。

  目前,市场仍担心中东地区可能出现的恐怖袭击活动会对原油价格造成影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