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古什内政部遇袭部长死亡 可能与车臣叛军有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6月21日,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内政部官员表示,武装分子利用手榴弹和火箭袭击了首府纳兹兰的内政部总部,杀害了内政部的执行部长。这起袭击事件可能与车臣叛乱分子改变袭击策略有关。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官员说,武装分子从21日晚上开始攻击内政部大楼,执行部长科绍耶夫受伤,后来因伤势过重在医院中死去。美联社称,这些武装分子占领了内政部大楼

  另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纳兹兰边境卫队大楼以及内政部的仓库都着火,目前纳兹兰市内战斗仍在继续,其它地区也爆发了袭击事件。

  印古什官员说,目前还不知道袭击者的身份,但他们中一些人喊的口号与车臣武装分子喊的口号相同。印古什共和国与车臣共和国相邻,境内也多次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车臣的另外一个邻国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也爆发了激烈的枪战,目前不清楚这次枪战是否与印古什共和国境内袭击事件有关。

  俄罗斯《生意人报》21日曾援引车臣叛军首领马斯克哈多夫的话说,车臣武装分子将采用新的战术。有分析人士指出,车臣武装分子可能将战火引到车臣邻国,印古什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袭击事件可能与这种策略有关。(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