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成都警察体能测试结果让人大跌眼镜(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8: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警察体能测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间:昨日上午

  地点:成都市体育中心

  昨日上午,成都市体育中心,青羊公安分局119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大练兵”体能测试拉开帷幕,这是成都市首次对科级以上领导进行的大规模体能摸底测试,但测试结果
却出乎意料,男子1000米长跑大半选手未能达标。

  测试结果大跌眼镜

  上午9点,体能测试在一声哨响中开始。第一项俯卧撑测试大家都做得很轻松,且动作标准、利落,一分钟20个的最低标准无人落马,最多的一个选手竟做了60个。但第二项男子1000米长跑却让人大跌眼镜,65名40岁以上的选手只有41人有有效成绩,部分人在中途就放弃比赛,4分40秒的最低标准只有5人达标,最好成绩为3分09秒,最差成绩为6分55秒。在女子800米长跑中,9名选手只有6名选手坚持跑完全程,但无一人达标,第一名的成绩为4分55秒,离标准差0.05秒。另外3人在一圈之后因体力不支放弃了比赛。因女选手普遍体力不支,分局只好临时取消了女子仰卧起坐的测试。

  “大练兵”任重道远

  青羊公安分局政委赖光荣对此认为:“我们这次是摸底测试,重点就是找差距,通过测试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体能练兵则是最基础的。我们一定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步骤,加强训练,让大家在最短的时间内达标。”

  华西都市报  记者郑颖实习生缪扬现场报道摄影王长久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