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庆祝香港回归7周年 驻港部队军营七月一日将开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7:47 解放军报

  新华社香港6月21日电(记者夏文辉)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7周年,进一步增进香港各界对解放军驻港部队的了解,驻港部队21日宣布,将于7月1日对外开放港岛赤柱军营、九龙昂船洲军营和新界石岗军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驻港部队发言人介绍说,赤柱军营将在开放日举行升国旗仪式,组织市民参观军营文化活动中心、连队生活设施、连队紧急出动演练、轻武器展示、步操、武器操作表演,以
及文艺节目表演和足球比赛等;昂船洲军营将举行仪仗队表演、海军模拟训练、侦察兵训练表演及文艺节目表演等;石岗军营将组织市民参观空军模拟训练中心、直升机及轻武器展示等。

  发言人表示,这次军营开放将发放参观券1.5万张,由驻军统一免费发放。

  目前,解放军驻港部队分布在全港14处营区,其中石岗军营、赤柱军营、昂船洲军营等先后7次对外开放,共接待了12万多市民参观。(解放军报2004年06月22日第4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