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质疑夏馨赴台与军购有关 是“政治回扣”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2: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1日电 对于前美国在台协会(AIT)理事主席夏馨日前低谳赴台,并将接受陈水扁颁赠二等景星勋章一事,亲民党方面质疑称,夏馨此次赴台与6108亿元的军购案有关。此外,军购案就是“政治回扣”,陈水扁颁勋给夏馨是利用社会公器酬庸自己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团20日举行记者会,针对夏馨赴台一事提出三项质疑,第一、陈水扁在“大选”前对新台币6108亿元军购的交换条件是什么?第二、夏馨被要求在“
电话贺电纪录”上签名事件,是否为夏馨下台的原因?第三、台湾对美军购案是台湾的决定还是美国的压力?是台军方决定还是“总统府”决定?

  亲民党“立委”李鸿钧称,向来与扁当局友好的夏馨,身为布什助选员,却选在美国总统大选前的敏感时刻来台,不禁令人质疑6108亿军购特别预算是否为“政治回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