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扁酬庸赐爵 “立委”揭诸“十大鸡犬升天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2: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针对张政雄接任“中选会”主委、吴乃仁接掌证交所董事长、江霞入主“华视”总经理等多起人事案,亲民党“立委”刘文雄等昨公布十大“鸡犬升天图”,痛斥扁当局已“帮派化”,并指“扁帮”是当今最大帮派,“非我族类,永不录用”。

  被亲民党“立委”点名十大“鸡犬升天”的官员,还包括台银董事长吕桔诚、有给
职(意为有薪水)“国策顾问”阮铭、获颁“金瓯勋章”的陈再福、“教育部长”杜正胜、“海巡署长”许惠佑、“陆委会”主委吴钊燮、“内政部长”苏嘉全。

  刘文雄逐一批判这十项人事任命,抨击扁用人“只问政治立场,不问专业”,“只要站在扁那边、靠向扁,马上就可以升官发财”。亲民党“立委”庞建国则批扁当局“堕落、傲慢、心虚”。

  对亲民党批评人事酬庸,民进党文宣部主任郑文灿认为这是违反民主的基本认知,呼吁亲民党“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并称如果不能进行人事更替,“选举的意义何在?”民进党团干事长蔡煌琅也回击:“除非用泛蓝的人,否则依照其逻辑,当局用什么人都不对。” (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