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走基层 以笑置之应对“懒惰虫”骂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0: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主席连战19日前往苗栗县与基层党员座谈时,被蓝鹰战将成员邱德宏直批为“懒惰虫”,引起场内一阵叫骂,随后,邱德宏仓皇逃离会场。接下来发言的党员则直指,邱德宏是扁府顾问陈超明的“桩脚”,企图在国民党内搞分化。邱德宏的激进言论引起现场一阵讨论,连战则一笑置之。

  这场基层座谈是连战团结之旅系列之一,邱德宏在发言时,直批国民党内有三种虫
,“寄生虫”是只会“搓”、不会协调的县党部主委李锦松,“毛毛虫”是一天到晚告诉连战会重选的秘书长林丰正,至于“懒惰虫”就是连战本人。

  邱德宏的激进言论引起现场一阵讨论,连战则一笑置之。他说:“国民党对于后进与年轻人要有关切的心情,但党是大家的,有共同的目标与方向,虽然任何话都可以讲,一旦决定方向后,绝不会放弃,也不会妥协。”

  现年三十一岁的邱德宏是苗栗县副“议长”邱绍俊二子,暨南大学公共行政暨政策研究所硕士。他指出,他一家三代都是挺国民党的,他也是国民党员,但他不愿意当喜鹊,选择当啄木鸟,是要说出地方真正的声音。

  而对被指控是陈超明的“桩脚”,是民进党的细胞,邱德宏响应:“太离谱了!看问题要看核心,事情有无道理。不能因为讲真话,就刻意的打压,这就是国民党不能进步的主因。”

  组发会主委廖风德则劝邱:“年轻人要按部就班不要哗众取宠,为抬高自己知名度,以几近人身攻击的言辞批评,毫无建设性。”(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