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KMV公司与土FNSS公司签订装甲车生产备忘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0:41 国防在线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4年6月16日报道] 在欧洲萨托里防务展上,德国克劳斯·玛菲·威格曼(KMV)公司与土耳其FNSS公司签订了谅解备忘录,授予土耳其公司在土耳其生产德国KMV公司的“非洲小狐”(FENNEK)装甲车的许可证。两家公司预计,土耳其地面部队指挥部对现代战术轮式装甲侦察车及其他一些改型车辆有需求,对于这些车辆,“非洲小狐”可能是一种很合适的平台。

  德国KMV公司生产的先进“非洲小狐”系列,具有如下重要特征:机动性能好、对乘员防护能力强;车型低矮;昼夜侦察能力强;在装甲防护下进行武器控制;能够独立承担5天的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