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图谋第12次向联合国叩关 委请三“友邦”提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0: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1日电 台湾联合报报道说,针对9月14日揭幕的第五十九届联合国大会,台当局预计在7、8月间委请其“友邦”国提出让台湾参与联合国案。据了解,这将是台当局自1993年来第12度图谋向联合国叩关。

  据了解,这也被称为陈水扁当局提出“公投制宪”及任命偏“独”性的新“外长”陈唐山后,具指针性的提案。

  加蓬国务部长兼外交、合作和法语国家事务部长让·平已在6月10日正式当选为第59届联合国大会主席。

  台当局委请的三个“友邦”国将是布吉纳法索、萨尔瓦多、尼加拉瓜三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