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客机误闯空军基地 机组人员受到审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0:1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20日电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一架准备飞往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的客机因偏离航线数公里而于19日误降在埃尔斯沃思空军基地。机上所有乘客被迫在机舱内滞留3个多小时,机组人员受到审查。

  这架“空中客车”A-319客机的航班号为1152,从明尼苏达州圣保罗起飞,本应该降落在民用的拉皮德城地区机场。但飞机落地仅5分钟后,机上乘客被要求拉下窗帘,不准向
外观望。飞行员告诉乘客说,他们误降在一个距离拉皮德城地区机场仅几公里的空军基地。

  由于机组人员被军方拘押审问,西北航空公司不得不另外派人接手这架航班,把乘客送抵目的地。

  西北航空公司发言人库尔特·埃本赫奇证实这是一次“计划外的降落”,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美国联邦航空局参与了这起事件的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