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电机电子企业组团来大陆参加“青博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9:20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6月21日讯 6月18日,2004中国国际电子家电博览会(简称“青博会”)在青岛开幕。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中国电子商会会长张挺、山东省副省长孙守璞等出席开幕式,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以色列等国家的电子商会会长到会。

  本届博览会有312家企业参展,其中,外企品牌占49%,展示范围涵盖娱乐电子产品、
厨卫电器、个人信息产品、现代OA产品、网络概念产品等上千种展品。微软、惠普、索尼、松下、西门子、诺基亚、摩托罗拉、飞利浦、柯达等世界著名跨国公司,海尔、TCL、上广电、海信、方正、康佳、澳柯玛等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均悉数参展参会;美国Bestbuy、法国家乐福、德国麦德龙、嘉士达广利洋行、日本山田电器、英国翠丰以及祖国大陆国美、苏宁、三联、永乐等超过500家国际采购商也都云集青岛;此外美国、日本、韩国、法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家电强国更是纷纷组团助阵。

  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组织48家台资企业参展,共设68个展位,成为二层展厅最庞大的一支参展团队。台湾维晋亿企业有限公司、山河电机厂股份有限公司、译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出的电子产品和技术吸引观众驻足。参加本届博览会的台资企业还出席了19日举行的“青台电子产业合作洽谈会”。

  (青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