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青台电子产业合作洽谈会”在青岛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9:19 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6月21日讯 6月19日上午,“青台电子产业合作洽谈会”在青岛市崂山区举行。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和台湾利碟股份有限公司、世华积体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松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70余家电子企业与青岛海尔、海信、澳柯玛、朗讯、LG等电子家电公司进行了技术交流和项目洽谈,青台两地电子产业界专业人士还就电子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青岛市政府于冲副市长主持洽谈会并讲话。他说,青岛市政府举办青台电子产业合作洽谈会,为发挥青岛与台湾电子产业的优势互补,推动青台两地电子企业进行技术合作与交流,寻求产品配套与合作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并为与会各方提供一个技术合作、寻求市场的商机,以达到“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目的。

  洽谈会上,青岛市电子行业办公室贺照兴主任和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郑富雄总干事分别作了《青岛电子产业环境与发展规划》、《台湾电机电子产业发展现况及趋势》的演讲。海尔集团、海信集团、澳柯玛集团、朗讯公司、LG公司介绍本公司情况和寻求配套、技术合作信息。

  洽谈会期间,青台两地电子企业进行了技术交流和合作项目洽谈。 (青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