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边防警察发生酒后行凶事件 打死打伤5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9:05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6月20日电 据罗新社6月20日报道,20日上午在罗马尼亚多瑙河入海口处的苏利纳市发生一起枪击案,边防警察罗·布尔加鲁先后用卡宾枪和机枪打死2人,打伤3人。

  20日早晨,布尔加鲁喝得醉醺醺前来上班。边防警察局分局设在一条船上。同事看他醉的不象样子,就劝他先回家,不让他进办公室。半个小时后他又来到船上,闯进武器库
房便抄起卡宾枪把正在上班的一位同事(警察)当场射死。之后,他又端起另一把机枪向河对岸的商店、民房、酒馆扫射,酒馆的一女服务员被他打死。正在河岸行走的3位男子被打伤。布尔加鲁与军警对峙了2小时后才被制服。

  近几年来,罗军队和警察中发生用武器误伤的事故较多,但像这样的酒后杀人案比较少有。(周荣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