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菲律宾政府机关附近连续发现炸弹 均已安全拆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 23:0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菲律宾官员6月20日表示,警方当天在位于奎松市政府办公室附近发现了一枚威力巨大的炸弹,并在随后安全拆除了这枚炸弹。

  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警方官员表示,这枚炸弹中装有七公斤的C4塑胶炸药、一种不知名的微黄色粉末和硝酸铵。当这枚炸弹被看门人发现时,距离预定的爆炸时间只有10分钟了。

  当地政府秘书长何塞·利纳称这枚炸弹被安放在其办公室大楼的主混凝土支柱旁边,如果爆炸将会导致整栋建筑物倒塌。

  利纳表示安放这枚炸弹的人希望利用议会大选记票工作进展缓慢造成紧张的局面,他说:“我希望议会能够结束记票工作,消除那些企图动摇我们社会的人可能利用的因素。”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次事件负责。

  而在几个小时以前,另一枚爆炸装置在菲律宾国防部附近被发现。军方专家安全的拆除了这枚炸弹,有关方面并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