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阿拉维宣布将在伊实施新安全策略对付暴力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 22: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过渡政府总理阿拉维周日(20日)在巴格达宣布,将在伊拉克实施新的安全策略,以对付各地不断的暴力袭击活动。

  巴拉维在记者会上说,他已下令立即建立有效的指挥控制体系,使安全部队得到统一指挥,他本人掌握对国家安全的最终决定权,接受各部队的长官和国防部部长的汇报。

  巴拉维说,此举是为了能有效对付境内的“恶势力”,同时也为建立日后的国内安全管理体系奠定基础。

  阿拉维说,当务之急是要组建特种部队。他还说,伊拉克国民防卫队(Iraqi Civil Defence Corps)应改名为伊拉克国民警卫队(Iraqi National Guard),其主要负责伊拉克国内的安全行动,并为警方行动提供支援。

  阿拉维说,他已同英美有关官员就上述计划进行沟通。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