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国民党将推动立法揭开“大选”重重疑云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 15:31 人民网

  昨天下午,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称,本届“总统选举”过程“疑云重重”,大家到目前都还不知道真相。对此,国民党七、八月间将通过“立法院”党团制订特别法案,以成立特别调查委员会及特别调阅委员会,让选举的真相早日水落石出。

  林丰正说,对于“总统大选”的选务疏失等,在国亲进行司法诉讼后,有必要说明验票验册情形。他表示,国亲提起选举无效之诉与当选无效之诉,就是希望把鸡蛋放在两个
篮子里,这次验票及验册发现很多问题票,包括争议票、幽灵票、遗失选票及冒领选票、盖指纹不清楚等潜在性的无效票,有24万余张,都显示翻盘有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