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三英国议员赴加沙取证遭以军枪击 死里逃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 10: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上院议员女诺思奥弗6月19日表示,她和另外两名议员18日赴加沙进行取证工作期间,在拉法难民营附近遭到以色列士兵的开枪射击,当时他们附近还有很多巴勒斯坦儿童。

  美联社援引诺思奥弗的话称,这几名英国议员当天是在联合国的监督下赴加沙进行调查取证的,一以色列哨岗突然用机关枪向他们射击,子弹从他们的头顶飞过。他们赶紧向
有联合国标记的车辆靠近,这时另外一枚子弹又击中了附近的一栋建筑。

  诺思奥弗在声明中说:“这起事件首先向我展示的是巴勒斯坦人每天面临着的(以军)不加选择的暴力行为。如果以色列国防军能够随时向联合国监督下的议员代表团射击,他们又会怎么对待普通的巴勒斯坦人呢?”

  诺思奥弗表示,她和同事返回英国后将要求以色列驻伦敦大使对此事做出解释。以色列军方当天表示对枪击事件一无所知,将会展开调查。(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