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一英国访问团在加沙地带难民营遭以军枪击警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 09: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20日电 一访问团的英国议员说,以色列部队在他们探访加沙地带拉法赫难民营时向他们的方向开枪。

  这次事件发生在星期四(6月17日),但是,有关的细节只是现在才显露出来。访问团包括两名英国国会议员,当时是在参加一次由联合国组织的真相调查考察活动。

  在上个月以色列当局在拉法赫发动了大型军事活动,导致6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数以千计人的房屋被摧毁。

  这个英国代表团在走出他们乘坐的联合国车辆之后,听到了一阵机关枪声。

  英国自由民主党上议院议员诺斯霍弗男爵夫人说:“我以为他们是想试图杀死我们。”她说,当考察团向后撤退的时候,她听到一粒子弹从她的头顶上方飞过,击中了一堵墙。

  英国保守党议员克里斯平·布伦特说,考察团受到了“鸣枪警告”。他说,以色列士兵的目的就是要表明,这一地区不欢迎这个考察团。

  以色列军方表示,这一事件还在调查之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