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遇难人质尸体未找到 美称沙特形势依然十分危险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 08: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联社消息,在“基地”组织6月18日宣称美国人质约翰逊遭该组织斩首后,沙特政府曾对外界表示,约翰逊的尸体已在利雅得郊外被发现。但一天后,沙特王储阿卜杜拉的外交事务顾问又改变了说法,称尸体并未找到。

  据沙特安全官员透露,沙特安全部队正在利雅得周边的沙漠地区展开搜索约翰逊尸体的行动,另外,他们还对利雅得城内一些可能被“基地”分子利用的房屋进行了严密的搜
查。

  在18日的行动中,沙特安全部队击毙了“基地”在沙特的最高领导人穆克林,这是沙特近期反恐行动中取得最重大胜利。沙特官员表示,穆克林的死令沙特境内的“基地”组织遭受了重大打击,但他们同时也不敢掉以轻心,因为沙特国内可能还存在其他一些意图颠覆沙特政权的“基地”巢穴。

  美国驻沙特大使当天称赞了沙特安全部队的行动,但他同时指出,穆克林的死不会令沙特境内针对西方人的暴力活动终止,这里的形势对于西方人来说仍然十分危险,沙特政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