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厦门破获一起特大毒品走私案 抓获3名台湾籍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20:30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6月19日电(康淼 傅明来)厦门警方18日破获一起特大走私氯胺酮(K粉)毒品案件,缴获毒品氯胺酮23公斤,3名涉案的台湾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警方抓获。

  6月17日,厦门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有一批毒品将从广东运往厦门。18日凌晨5时许,当犯罪嫌疑人杨某从广东将15000克毒品氯胺酮带到厦门时,被伏击守候多时的边防官兵当场人赃俱获。

  据警方了解,杨某是“中间人”,为赚取4万元“中介费”而受人委托,将毒品带到厦门思明区文灶某大厦另一名嫌犯杨某暂住处。另外一名罗某也受人委托,在携带8公斤氯胺酮欲跟杨某会合时被警方当场抓获。警方顺藤摸瓜,在厦门松柏小区抓获了他们的指挥者杨某。

  据调查,这3名犯罪嫌疑人都来自台湾金门。这批毒品是他们从广东购得,准备从厦门偷运到台湾。目前,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