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为桑迪亚国家实验室建造高速数据传送设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17:15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CONTRA COSTA TIMES》2004年6月10日报道] 目前,信息技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桑迪亚国家实验室正发挥着重要作用,官方正致力于将该实验室发展成为拥有新型分布式信息系统的实验室。价值3790万美元的通信设施能更好地在各实验室间高速传递信息,特别是核武器研究信息的传递。

  在利弗莫尔和阿布科克两个场址,均有从事核武器设计工作的桑迪亚实验室研究人
员,这样在两个实验室之间进行迅速的、安全的通信是至关重要的。在安全的环境中,将进行计算机和信息工具的开发和试验,然后将技术和设备应用于整个桑迪亚联合体。这将使两个场址的研究人员远距离有效地使用高级计算机平台。

  这个新型试验室是能源部通过使用计算机模型和仿真技术维护"核武器库存管理计划"的一部分。自1992年美国暂停核试验后该计划已经就绪。新设施将使分布式信息前沿技术应用于桑迪亚实验室,这将有助于实验室重新培养出领先的科学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