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地区再次发生爆炸 3名警察受重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15:14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6月19日电(记者何静 李国田)泰国南部的也拉府19日发生两次爆炸,造成3名警察受重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也拉府最大的公园当天上午发生炸弹爆炸。在警察前往调查的过程中,不明身份的袭击者用手机遥控引爆了另一枚炸弹,有3名警察在爆炸中受重伤。

  同一天,在泰国南部的北大年府,一名警察在驾驶小货车回家的途中遭到骑摩托车者的枪击,该警察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近日来,在泰国南部地区针对警察的袭击事件明显上升。自1月4日泰国南部地区发生骚乱以来,已有75名警察在各类袭击中丧生或受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