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参议院2005财年国防预算授权草案讨论被推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14:2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8日报道] 美参议院希望本周就开始对它的2005财年国防预算授权法案进行讨论,但由于美国前总统里根的葬礼而推迟。

  到目前为止,众议院拨款分委员会已经完成了它2005财年的预算草案的起草,但整个委员会在下周前不会进行讨论。参议院同时也对国防授权法案草案进行了讨论。在葬礼之前,参议院完成了对放射性修正案的讨论,本想下周一(6月14日)对新的核武器预算等问题进
行讨论,但由于很多人要去参加里根的葬礼,讨论可能被迫推迟。

  当参议院回来再进行草案讨论时,削减核武器的修正案将成为一个更为争议的问题。这项修正案由参议院的爱德华·肯尼迪(来自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人)和参议院的丹尼·芬斯坦(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人)一起提出的,将削减坚实型钻地核炸弹(RNEP)和新概念核武器研究。在2005财年,美国政府申请2700万美元用于RNEP(一种用于装备于导弹,对地下深埋目标进行打击的核武器)的可行性研究,以及900万美元用于包括小当量核武器的先进概念倡议。这两项内容都成为核武器批评的中心。即使参议院修正案的表决如期得到通过,众议院类似的修正案可能在众议院进行表决时遇到挫折。

  在核武器表决之后,将进行其他修正案讨论,包括一项限制弹道导弹防御系统和增加军队规模的修正案。众议院已于5月20日完成了对它们的授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