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宰桐部队900人先遣将于八月初出兵赴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10:4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9日电 韩国政府于18日上午举行了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常任委员会,决定把3600多人规模的宰桐部队派遣到伊拉克北部埃尔比勒州地区。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政府计划于8月初首先派遣宰桐部队的先遣部队(900多人),并于8月末向位于埃尔比勒机场西南部的拉西恳派遣由师团司令部和1个民事旅组成的第1批主力部队(100多人)。而其余的1个民事旅(1000多人)于10月派遣到位于机场西北部的
斯瓦拉西地区。

  据国防部派兵计划案介绍,徐熙部队(工兵部队)和民事人员等570多人将在宰桐部队负责作战的副师团长崔钟一(音译)的带领下,于7月初迁移到埃尔比勒地区,负责整理驻扎地、设置警戒设施以及建设宿营地等任务。军事当局决定,在此之前,把宰桐部队使用的各种装备和物资装载在2艘2.5万吨级货船上,于本月末前往科威特。

  韩国宰桐部队将在当地执行确保治安、医疗支援、教育活动、恢复以及建设道路、供应电力、改善上下水道,对警方以及民防卫军进行教育等任务。

  韩国防部有关人士表示:“此次派兵决定将为稳定伊拉克和平和重建做出贡献,并成为提高韩国国际地位的契机。特别是,将对巩固韩、美同盟关系和发展两国信任关系做出巨大的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