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政府2005财年国防预算约为179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 08:5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际预测公司2004年6月14日报道] 韩国2005财年国防预算的申请为21.5万亿韩元(约179亿美元)。如果总数被通过,那么国防预算将比2004财年增长13.4%,2004财年预算是18.9万亿韩元。

  韩国防预算包括几项大的采购计划:新型预警控制飞机;改进指挥、控制、计算机和情报系统;美国制造的F-15K战斗机;韩国K1A1主战坦克;新型无人侦察机。预算中的14.
1万亿韩元用于装备采购,7.3万亿韩元用于维持费用,5.6万亿韩元用于战备。

  但是,预算的总数并不是近期宣布的,在美国宣布减少驻韩美军之前韩国防预算就已经草拟好。预算提议将由财政预算规划部评估后,交总统进行深入审查。9月,国防部的预算请求将和政府的请求一起递交到议会进入最终立法批准程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