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精简机构裁减人员 国民党7月前花50亿“瘦身”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2: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历经八次会议讨论,国民党改造小组昨天做出三大决议,除将于七月底前预估花费五十亿元新台币(4元新台币相当于1元人民币)完成组织瘦身、各党部主委改采党员直选外,国民党中央党部大楼部分空间也将无偿开放公益与弱势团体使用。副主席吴伯雄感慨指出,这些提议早该在2000年第一次败选时就提出,他说:“真后悔现在才做这些重要改革。”

  党务改造小组召集人林澄枝、吴伯雄昨天主持会议,做出上述结论,近日将报请党主席连战同意后于中常会定案。

  行管会昨提出具体组织精简方案,预计裁减一千七百多人庞大党工系统,组织总员额限定为五百名,分别以“年资结算、退休金优惠存款、优退”三大部分做出估算,总计约五十亿元新台币,行管会将向外界借贷支应。(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