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车臣叛军头目威胁发动专门针对驻车俄军的突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1:04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车臣叛军头目巴萨耶夫正在准备针对俄罗斯联邦军队发动新的军事攻击,据车臣一家军事网站称,巴萨耶夫是在上周日在车臣与一些野战军部队指挥官举行会议时亲自透露这一消息的。

  相关消息称,“一个旅的车臣叛军部队正在计划一系列特别军事行动,专门针对驻车臣的俄罗斯军队,这些行动将对俄罗斯方面施以军事和政治上的破坏。”

  巴萨耶夫并没有透露相关恐怖攻击行动的具体实施地点,但他表示:“我们的攻击将是突然袭击,而且将给普京的政权带来巨大的痛苦”。

  巴萨耶夫还对于发生在3月9日的格罗兹尼恐怖大爆炸事件暗自窃喜,车臣总统卡德罗夫在这起事件中身亡。巴萨耶夫在5月中旬坦承对这起事件负责,他说:“这起军事行动已经创造了历史”。巴萨耶夫还亲自向那些参与了这起行动的叛军成员表示祝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