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反巨额军购 岛内社运团体明日将发动反军购游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0: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8日电 台“行政院”日前通过的提6108亿军购特别预算,引发了岛内一些民间教改团体、环保团体、学生团体等社运团体的不满,他们将在明天(19日)发起反军购游行,要求台当局停止军购案。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些社会团体17日下午还到美国在台协会演出了一幕行动剧,讽刺军火采购案债留台湾子孙。他们并称,6108亿军火采购加上未来维修费用,总计高达2兆,
教育文化、人民生计、社会福利势将成为军品下的牺牲品。

  据了解,反军购大游行19日上午将从台北车站附近的大亚百货走到228和平公园,估计会有近千人参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