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参选立委打“蒋家牌” 章孝严送书签名蒋孝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0: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转战台北市北区的国民党“立委”章孝严,昨天展开拜票行程。早上他到内湖和义工妈妈包肉粽子,章孝严带着自己写的书送给选民,还在上面签名,不过章孝严签下的名字却是“蒋孝严”。这是否代表年底“立委”选战章孝严要打所谓的“蒋家牌”?章孝严说,他不是这种小格局的人。

  热情和每位民众寒喧,也开始展开拉票寻求支持。章孝严还带来自己的励志小品送
给大家。当场有义工妈妈要他在书上签名时,章孝严签的是“蒋孝严”,这是不是代表章孝严这次选举要打所谓的蒋家牌,章孝严解释道,“我完全是照着他们的一个愿望,我就来签怎么样的名字,章孝严、蒋孝严都是同一个人,我觉得要寻求广大选民的支持很重要,我们不要只在一个小小的区块里思考。”

  至于台北市北区的泛蓝选民会把票投给蒋家媳妇蒋方智怡?还是投给蒋家后代的章孝严?若是和蒋方智怡同时通过初选,章孝严是否会用配票,还是合力助选的方式跟蒋方智怡合作?章孝严低调表示要看党的决定。章孝严支持者:“因为这个是亲血统的,那个(蒋方智怡)毕竟是媳妇,是外面娶进来的。”

  虽然初选结果尚未出炉,但章孝严的蒋家身分已经成为选战焦点。(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