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7月底前完成组织“瘦身” 总部大楼将开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9: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6月18日电 经过八次讨论,国民党改造小组17日作出三大决议称,将在7月底尽速完成组织“瘦身”、各党部“主委”透过党员直选,中央党部大楼部分空间也将无偿开放给公益社团和弱势团体。据粗估,未来国民党党部总员额上限定为500人,要完成精简目标,至少要50亿元新台币的经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争议已久的裁员难题,国民党17日终于提出组织精简方案;
在健全财务、保障员工的原则下,将针对1700多人的党工系统进行裁减,总员额上限定为500名,分别针对“年资结算、退休金优惠存款、优退”三大部分作出估算,总计约需50亿元。

  其次,国民党中央到地方党部的“主委”将全部落实党员直选,并由中央党部组成候选人资格审查小组。

  对于“大选”后最受外界关切的国民党中央大楼,改造小组成员透露,中央党部大楼占地广大,不但展览空间开阔,部分硬设备使用率偏低,每月光是水电支出就高的吓人;因此未来将在裁员政策落实后,保留固定的办公室,“其它的全部捐给社会用。”包括无偿开放给公益社团和弱势团体。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