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士兵练枪有方:将动物和飞禽当活靶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8:41 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6月17日电 记者黄培昭报道:据英语广播公司网站的消息,以色列军方一家杂志报道说,以军士兵竟然将动物和飞禽拿来作为他们练习枪法的“活靶”。对此,以色列自然保护协议已收到动物爱护者的申诉,自然保护协议的负责人同时也向有关部门提出了起诉,状告以军的不法行为。

  据称,以色列自然保护协会每年都会收到数十起告发以军士兵拿动物当靶子的申诉

  。这些行为在数以千计的以色列士兵身上都存在着,在与埃及接壤的加沙地带以及与叙利亚交界的戈兰高地等,都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一些以军军官否认他们知道属下士兵的上述行动,表示如果看到有人这样做,他们将会加以惩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