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众议院通过国土安全部320亿美元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08:4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6月14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6月9日批准通过了国土安全部2005财年320亿美元的预算,比上一年增加了28亿美元。其中为海岸警卫队增加了12亿美元的活动经费。国防部还将为海岸警卫队提供73亿美元的经费,其中6.79亿美元用于"深水"现代化计划,该计划是综合海岸警卫队系统(ICGS)的一部分,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和洛克希德·马丁两家公司承包。"深水"计划2005财年的资金已经全面批复,但是并不包括加速计划的额外经费。

  国土安全部部长称,追加的12亿美元中有3.4亿美元用于"美国访客和移民身份显示技术"(US VISIT)项目,这个项目的合同周期为5年(一些附加产品周期超过五年),价值1亿~100亿美元,性质为不定期交货/不定量供应(IDIQ),这意味着政府将根据命令和任务需求采购产品和劳务。在其他一些领域,委员会还提供了11亿美元用于研究、开发和部署各种国土安全技术,包括547亿美元用于反对和防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0.61亿美元用于研制保护商业飞机的反导弹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